全億詐騙、黃文儒詐騙、許嘉芸詐騙、全億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詐騙【網友不會幫你賺錢、請勿聽信網友投資】

  網路投資被詐騙4700萬 此報道家人聯絡到千尋,千尋詢問過一些情況,決定po文,希望能讓更多人驚醒,不要再被這種詐騙手法欺詐。

因自由時報已報道,千尋就不再寫煽情的話了,直接分享案例總結表:

下方為家屬統計之後的詐騙時間表:






下方為詐騙集團與受害人的部分對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