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燈火詐騙群、李成宇詐騙、黃興隆詐騙、蔣雨欣詐騙、吳海燕詐騙、劉美玲詐騙、黃曉萍詐騙、鄭新玲詐騙、王慧潔詐騙、林秀玲詐騙、陳德文詐騙

 本人親自闖入詐資老鼠團內就盡那些所謂能夠投資賺大錢,結果我發現不是想像那樣可賺錢,根本是一場自導自演的方式來詐術,內有一些都是詐團成員,吹噓自纍,誘拐唬騙,其餘都是被吸引遊群客被拉引進入組群,我雖然待在那族群有半個月時間觀察及收集,將貼獻上給各位作為謹慎,以免被上當。

群組裡有的暗樁名字還是簡體字,有個叫劉美玲的暗樁,名字就是簡體字,這個詐騙集團手段也太敷衍了,已經被騙的網友是多麼的不用心看呢?

主嫌:李成宇

暗樁:黃興隆、蔣雨欣、吳海燕、劉美玲、黃曉萍、鄭新玲、王慧潔、林秀玲、君臣律師事務所陳德文......... 還有其他的,千尋就不一一點出來了,因為太多了,有的是用名字有的是網名,所以就先寫這些比較活躍的暗樁們。那個君臣律師事務所陳德文無聊的網友可以去查一下看是不是真實的就知道了,千尋就不再查了。

但凡在群裡迎合李成宇的曬匯款記錄截圖的都是暗樁,還有那些有氣質的美女頭貼 ,成功人士的頭貼,絕對是暗樁,不要懷疑千尋的判斷,千尋加減寫200多篇文章,不敢說慧眼識珠,但這種詐騙群組暗樁還是有一定的判斷。

他們有萬家燈火B群組,那就有A C D....,所以有網友目前還在群組裡沒有下單匯錢的一定要快快退出,避免被詐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