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Bankcex詐騙平台本月要收割了,Bankcex詐騙、陳鴻博詐騙、陳家班詐騙群、贏鑫社詐騙、高盛詐騙、摩根詐騙

 驚爆,Bankcex詐騙平台本月要收割了,預計日期12/15。

最新消息,以陳鴻博為首的Bankcex詐騙平台在陳家班群組發佈最新消息:聲稱12/15日要舉辦線下見面會。

陳鴻博詐騙老師再發佈這則訊息之後,我可以很肯定告訴大家,見面會之前,需要所有人買他推薦的股票,少的幾十萬多的幾百萬,然後會說這是參加見面會的門票,如果你連這個都不願意買,那你也沒資格參加,想參加那就要任他們玩弄,讓你買什麼你就買什麼,買的少還不行,必須多買,等到了12月15日之前,然後陳鴻博或者助理會在群裡告知大家:因為一些什麼原因導致無法舉報線下見面會之類的鬼話,可能會給一些補償或者慫恿大家出金,後面就進去詐騙集團的正常環境之出金受阻 ,想出金?不好意思被凍結或者要收取稅金,也可以能是分成收取之類的,總之是再收割一波,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騙了。

千尋提醒!請各位朋友多加小心,注意留意不要被莫名其妙的陌生網友加自己的LINE, 詐騙集團在通訊軟體平台設置陷阱,使用非法取得的個資,邀請加入封閉的會員群組,形塑多人參與投資的假象。「群組裡其實就有一些詐騙集團的暗樁在,他們會在上面分享說:最近跟著老師操作又獲利多少錢,或買了什麼對生活改善有很大的幫助,以此來讓大家相信。很多受害者都是這樣慢慢被洗腦最後被騙的血本無歸。
如遇通訊軟體或網路平台標榜低風險高獲利等投資話術,一定要謹記「保持冷靜」,務必反覆查詢確認,多一分警惕、少一分損失。



留言

  1. 我之前發現自己被詐騙,是上網無意間看得到有人寫文說那個平台是詐騙平台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報警之後一直沒結果,還被警察兇,那段時間就很煩躁,先生知道後生氣不理我,工作也一直出錯,後來有個朋友給我推薦了一個人讓我試試看,我本來是不想試的,那時候都麻木了,又想了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試試也許有奇跡,不試等死嗎?就請我朋友搭線聯絡上人家,說明了我的情況與現狀,人家聽過之後讓我不用急,說是可以追討回來,歷經等待一週時間,突然收到入賬通知,急忙聯絡人家確認後,才喜極而立,人生的大起大落也不過如此吧,雖然這個事情讓我精神受到了衝擊,但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如果有朋友在網路上被騙了,可以與我聊聊,我常用的通訊軟體是賴qiu790418,每個人都會有鬼遮眼的時候,只要不放棄就不算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