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詐騙,DigiFinex詐騙

 網友稱在DigiFinex平台交易不僅無法出金,且帳戶資金無故被平台凍結。

出金需繳20%的稅,未繳納直接帳戶遭凍結

據股友描述,DigiFinex平台有專人誘導入金,以「殺豬盤」模式居多,而他就是被網友誘進DigiFinex平台投資虛擬貨幣的,且有專人負責喊單,網友聲稱只要跟單即可獲利。

8月底以來,在網友多方慫恿下,他分批多次入金,累計入金了8萬USDT(1USDT=1美元),帳戶盈利也還不錯,很快帳戶資金便盈利至12萬餘USDT。

然而賺錢容易出金難,9月20日股友嘗試出金卻發現被拒絕了,詢問平台客服,對方表示需要繳納總資產20%的個人所得稅後方可提現,並且表示稅金不能直接從提現金額裡面扣除。

股友表示這並不合理,自己錢還沒拿到呢,卻要先另外掏錢繳稅,但爭論無效,平台客服表示必須在10天內繳清稅金,否則將收取滯納金,滯納金為每天千分之三。

最終,因為股友沒有即時按規定繳納稅金,他帳戶的全部資金122,866 USDT被凍結了。遇到詐騙平台想出金是不可能的,即便繳了稅金,之後還有各種保證金等著你呢!

小編在此提醒廣大投資者,應理性對待、謹慎甄別網路資訊。陌生之人請勿輕信,從天而降的便宜更勿貪取。無論是投資數字貨幣還是交易外匯,都是一件很謹慎的事,還需在自己掌握一定的投資知識的前提下,選擇一家合規的交易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