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賢詐騙,林志忠詐騙,陳心怡詐騙,泰達幋詐騙,Coinabb詐騙平台,劉起洪詐騙,熊書燦詐騙,散戶聯盟詐騙群,領賢基金先鋒營詐騙

 如標題所言,當然詐騙手法差不多,一樣股票先帶進帶出讓你賺錢,然後說台股現在不適合投資(是真的不適合投資)讓你把證卷裡的股票都賣一賣,叫你儲值到交易所,再帶你去開交易所,讓你獲利,然後你需要出金的時候就受阻。

假的交易所是Coinabb,當然也是他們自己人開的。

後來也是已讀不回,再回就ㄅㄧㄚ康了吧, 所以囉,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現在真的不景氣,真的不要傻傻的把錢送給別人囉! 阿阿,還有一個散戶聯盟群組 盟主是劉起洪 管家是熊書燦 好像來到武林高手的地方 

本來想介紹一下散戶群組,無奈可能是沒用的一個路人甲,早早就被踢了,不過呢,他們有要創建股音app說是要建立粉絲人脈,可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一直踢人呢?一定是他覺得你沒辦法拿錢出來,才選擇這個動作?推薦人也有發獎勵金,但是好像是樁腳推薦的人才有?因為我那時候加入是沒有的,我個人覺得沒有白吃的午餐,因為之前被騙那次也是因為信任然後才拿錢出來,只要在心理建設,不要輕易拿錢出來的心態,我相信,詐騙集團一定騙不到你的錢囉! 精品後續,精品後來被踢也是沒有下文了,但是呢最近有2個好心人反詐騙,然後拷貝我的文章分享,就這麼剛好被林志忠跟陳國賢陳心怡看到了,就查到是哪一個朋友,然後朋友就被恐嚇了, 是的,被恐嚇了,恐嚇內容呢,無非就是叫朋友刪除什麼的,不然就是找黑道找朋友什麼的,還把朋友註冊的交易所照片拉下來恐嚇,說不撤影片朋友就死定了,可是無奈的朋友就根本沒辦法下架啊!

陳國賢他們換群組名字囉! 叫《領賢基金先鋒營》 切記切記,不要拿錢出來














留言

  1. 我是投資SDAG被騙,股票大殺 ,投入200多萬台幣,被騙200多萬 ,VICON HOLDINGS (3878.HK),後來網絡看到可以幫忙追回被騙的錢就試試看,210多萬被追回來202萬,也算是萬幸,股友們注意了以後遇到大師其實不是帶我們賺錢是詐騙我們,股友有和我遇到相同經歷的事情可以敲我zzc670118以免錢被騙走,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也會告訴你如何做才能挽回你的損失拿到自己被騙的錢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