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詐騙吸金、國磐資產詐騙、假投資詐騙

國磐資產開發公司,以借款投資的名義(收錢存款、投資再發利息)提供抵押權給我們以及上百位受害民眾!


之後見新聞報導才得知"國磐"因違反銀行法第29條而遭告發
1.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非銀行不得經營收受存款、受託經理信託資金、公眾財產或辦理國內外匯兌業務。
2.違反前項規定者,由主管機關或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會同司法警察機關取締,並移送法辦;如屬法人組織,其負責人對有關債務,應負連帶清償責任。
利用多數民眾對於法律的不熟識藉此來吸金,就算被凍結也不痛不癢,因為本來就是騙來的錢。

從2018年事發至今仍未將款項完全還予借貸人,甚至疑似為了擋債,將債權轉移以拖待變消極的處理,聽聞部分急需用錢的借貸人只拿回了2成~4成的血汗錢
想當初還召集受害人開會說會努力積極還款,安撫地說著官司很快就會有定案要大家耐心等待相信他一定會歸還(董事長 秦朝添)結果查了一下事後有錢跑去開創其他事業,卻沒錢賠給被害人

另外GOOGLE搜尋「國磐 PTT」「國磐 Dcard」還找到似乎仍然繼續招募業務員、也繼續的尋找新的不特定民眾來投資。
從高調的挖角台船副董、還找來知名律師站台,現在則轉為低調的向大眾繼續行騙,這幾年過去不曉得又增加了多少受害者。

留言

  1. 有個朋友之前因為加入投資群組,期間把摩托車抵押 借款 又用手機借款......總共借了76萬 跟著老師的指導一次又一次下錯、沒跟到、或放手代操,最終一毛也沒拿回來 前後投入80多萬 現在,每個月要還15680元,連續還7年。 目前已經去警局備案 但是警員告訴他這種情況大概率是遇到境外詐騙 很難可以追討回來 ? 後來他看到我的貼文, 有聯絡到我,聽了他的經歷,問了一些必要的問題與資料後,經過幾天的努力幫他追回了被騙的款項,雖然只追回了80萬,但也讓這位朋友避免了背負那麼多債務,每月吃泡麵 鹹菜的命運,如果你也有因為被網路詐騙集團誘惑投資被騙,可以聯絡我shan_kin,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盡可能幫大家拿回被騙的血汗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