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受害人稱,在FB上按吳淡如的投資廣告,之後收到社群的要邀請,自己本想學投資加入社群後,陳鴻博私受害人推薦她的,他一直以為陳老師是正派的,沒想到他們佈局這麼深,一開始有拿到紅包實際兌換到錢入帳就有點相信了,最後才會被詐騙。

其實每位受害者起初只想增加有關台股資訊的管道,且「沒打算投錢」而加入群組,怎知群組成員們就像大家族一樣聊得非常熱絡,讓他逐漸卸下防備,且一名「老師」之後不斷報出非常準確的明牌,決定正式加入會員。

發現會員要被扣高額傭金、每次私募的帳戶都不同與老師要求會員匯款需通報後,才決定退出並試圖領回本金,但對方不斷以各種話術拖延,且很快就「解散群組,電話打不通、APP也無法連線」。還有其他幾十名受害者,且光是「老師」就有90幾個帳戶,最後的結果就是每位受害者「只能當作上了血淚的一課」。

 詐騙集團在通訊軟體平台設置陷阱,使用非法取得的個資,邀請加入封閉的會員群組,形塑多人參與投資的假象。「群組裡其實就有一些詐騙集團的暗樁在,他們會在上面分享說:最近跟著老師操作又獲利多少錢,或買了什麼對生活改善有很大的幫助,以此來讓大家相信。很多受害者都是這樣慢慢被洗腦最後被騙的血本無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