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阮慕驊被冒名投資詐騙 誆稱買美股報酬飆兩倍

 


財經名嘴阮慕驊利用Line群組坑騙股票投資人,對此,金管會表示,阮慕驊名字經常被詐騙集團冒用,「阮慕驊的財經一路發」臉書官方帳號也私訊回覆《蘋果新聞網》:「唯一Line官方帳號為@ruanmuhhwa,其餘皆為詐騙。請勿上當」。

受害人提供的詐騙內容連結封面就是阮慕驊,宣稱每天都會在群組分享市場資訊,也會教大家投資的技巧,群組是免費提供給粉絲朋友學習的,裡面推薦的優質股大家跟著買也賺到不少錢,投資路上能助一臂之力,早些到達財富自由的彼岸。
內容稱以後就專心跟著老師學習進行布局就可以了,不要太頻繁進出市場,一個月操作1~2檔飆股就可以了也很輕鬆,老師做投資的理念是與其長時間在輸輸贏贏中獲取蠅頭小利,還不如集中火力在短中期投資賺取巨額回報。
宣傳話術說雖然一個月才做1~2次,重點是一個月就能賺到比別人做一年的收益還要好,用10萬美金跟上我們的飆股布局,進入千萬俱樂部不是什麼難事。

此詐騙集團天花亂墜吹噓美國也有勢力可以幫忙刺激股價,說老師這幾天一直在跟「美國華爾街」的投資朋友聯絡,飆股進場之後他們會在當地配合發佈新聞來刺激股價走高,同時也會注入大資金為布局保駕護航,收益最低都是2倍,讓你10萬美元變20萬美元以上,就是600多萬台幣了。

據金管會官員說,已接獲不少冒名阮慕驊跟謝金河的詐騙,還有甚至盜用元大證、華南證、兆豐證等合法公司的名號,再度提醒民眾,名人與正當經營的投顧公司,不會運用Line帶人進出投資的營運模式,此為違法行為,財經名人不可能打壞自己名譽,民眾不要受騙。

證期局也表示,如果民眾看到要你加入Line群組投資的,幾乎都是詐騙,若想投資理財,建議找合法的證券投顧業者。




留言

  1. 我之前發現自己被詐騙,是上網無意間看得到有人寫文說那個平台是詐騙平台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報警之後一直沒結果,還被警察兇,那段時間就很煩躁,先生知道後生氣不理我,工作也一直出錯,後來有個朋友給我推薦了一個人讓我試試看,我本來是不想試的,那時候都麻木了,又想了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試試也許有奇跡,不試等死嗎?就請我朋友搭線聯絡上人家,說明了我的情況與現狀,人家聽過之後讓我不用急,說是可以追討回來,歷經等待一週時間,突然收到入賬通知,急忙聯絡人家確認後,才喜極而立,人生的大起大落也不過如此吧,雖然這個事情讓我精神受到了衝擊,但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如果有朋友在網路上被騙了,可以與我聊聊,我常用的通訊軟體是賴qiu790418,每個人都會有鬼遮眼的時候,只要不放棄就不算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