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投信詐騙,楊金詐騙,林雅馨詐騙,陳華詐騙,凱瑞學院詐騙

 受害人8月初在FB認識的詐騙成員,起初她們報牌受害人用自己的帳戶小試1張,後來也有是5張都賠錢,然後他們用一招補虧損,然後用投信帳戶,才慢慢入陷阱,9月底才用永豐投信帳號

期間出金過程中,永豐投信負責專案經理說2成可以搞定(22萬),他的上司說3成,後來被助理發現了,助理要2成,一直到最後都沒有出金,現在又告訴受害人經理和他的上司已經被革職了,還要繳錢。

LINE群糾投資。你的錢一匯入人頭戶,馬上被轉到第二層人頭戶,甚至第三層。車手帶著20張提款卡四處領錢。錢是被車手領走的,完全沒在市場交易。
申購中籤,你可以直接問中籤的公司,請問貴公司的股東有摩根、元宏、兆豐… (詐騙冒名的銀行) 這很好求證。

外匯 比特幣 虛擬貨幣 外資通道 申購中籤 … 只要是 LINE群 / FB / IG / TELEGRAM/ 股市同學會…  加助理(通常是肥毒男 不是美麗的助理 只有在接電話 打電話時才會出現女聲) 

line群每季以30%成長。樁腳 助理 自立門戶,像搖搖杯加盟規則,騙到金額30%交予首腦。系統平台皆為首腦控制。故line群愈來愈多詐騙,請大家務必小心。屆時報警,人頭戶是賠不起的。每個人頭戶入金名目 五花八門。請不要上當。












留言

  1. 我在交友軟體上一個叫陳雅琪的私訊我,加賴聊了一個月,要做我女友,然後就說她有玩投資這樣,還認識了一個高齡資深投資老師,可以帶我一起賺錢,本來我是不想玩的,怕被騙,但是怕她生氣就隨便玩下,有投入10萬,賺了23萬,她讓我試試出金,我想先把本金拿回來吧,還真的給我出金了10萬,那我就有點相信了,後來投入就多了,自己的積蓄借朋友的還有貸款前後投入了190多萬,發現投入太多想出金的時候,卻告訴我被凍結了,因為他們平台好像遭到黑客攻擊?出金需要繳納20%的解凍費?因為急著拿回來我的錢,狠心在地下錢莊貸款繳納了50多萬的解凍費,過了幾天又說我操作失誤,還要我匯款,我覺得有問題,我沒有操作失誤,我操作都會問客服,怎麼可能出錯?然後趴文看到有平台詐騙的文章,我點進去看過之後確定是被騙了,幸好有貴人相助,在不打草驚蛇的情況下,在貴人朋友的幫助下拿回被騙的200多萬,我相信還有跟我相似經歷的朋友也很急很無助,可以私訊我jackchen517或許可以幫到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