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明詐騙、劉語嫣詐騙、文威詐騙群組

 最近遇到股市詐騙,先是FB上加好友,聊一下天就問是否有投資股票,然後說自己是理財專員助理,可以加我進去群組,每天給我相關資訊。

加入後,剛開始每天都會給幾支標的,然後說現在市場行情不好,老師已經跟高盛或其他大型券商協議好,參與他們的拉抬,群友們請安裝他們專屬的APP,註冊驗證後,就可以使用,加入後可以和大券商一起拉抬股票。
這個APP,會自動分配股票的張數給加入的會員,由助理給賣出時間,然後當然是獲利很大,然後就會開始請你申購,一直鼓吹可以申購多一點,中籤數不會太多,申購多一點機會比較大,而且經由APP下單申購最低張數是100張,沒有再低了。
等你申購後,會發現怎麼中籤數超過自己在平台上的錢,這時候助理會跟你說,要在幾天內認繳喔!不然會違約,要賠違約金,還威脅你會讓你信用不良。
這時就完蛋了,不認繳錢不見了,認繳後錢也不見得可以拿回來。
然後到認繳時間沒有認繳,是完全沒有關係的,不會影響信用,只是帳戶的錢就不能提領了,然後就開始給你說,只要你再填入多少錢,系統就會把違約金的費用扣除,然後帳戶裡剩餘的錢還可以拿回去。
這些詐騙集團,想盡辦法就是要你匯錢過去,一旦真的匯了,就很難拿不回來了。







留言

  1. 我在交友軟體上一個叫陳雅琪的私訊我,加賴聊了一個月,要做我女友,然後就說她有玩投資這樣,還認識了一個高齡資深投資老師,可以帶我一起賺錢,本來我是不想玩的,怕被騙,但是怕她生氣就隨便玩下,有投入10萬,賺了23萬,她讓我試試出金,我想先把本金拿回來吧,還真的給我出金了10萬,那我就有點相信了,後來投入就多了,自己的積蓄借朋友的還有貸款前後投入了190多萬,發現投入太多想出金的時候,卻告訴我被凍結了,因為他們平台好像遭到黑客攻擊?出金需要繳納20%的解凍費?因為急著拿回來我的錢,狠心在地下錢莊貸款繳納了50多萬的解凍費,過了幾天又說我操作失誤,還要我匯款,我覺得有問題,我沒有操作失誤,我操作都會問客服,怎麼可能出錯?然後趴文看到有平台詐騙的文章,我點進去看過之後確定是被騙了,幸好有貴人相助,在不打草驚蛇的情況下,在貴人朋友的幫助下拿回被騙的200多萬,我相信還有跟我相似經歷的朋友也很急很無助,可以私訊我jackchen517或許可以幫到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