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光大西洋詐騙、泛光大西洋投資詐騙集團、助理美欣詐騙、市場交易員楊丹丹詐騙、馬修詐騙老師、助理林雅雯詐騙

 詐騙集團假冒泛光大西洋投資集團依舊在瘋狂詐騙中,現在還有網友被它們詐騙。

它們會通過FB    IG    簡訊     賴群加入受害人,然後聊一段時間之後,會推薦泛光大西洋投資集團給受害人,開始是讓給老師投票,然後引導投資,還有投資獲利計劃讓受害人覺得自己走大運了,慢慢陷入詐騙集團挖的陷阱裡,等幡然醒悟已經遲了,或者是投入資金之後爬文看到有關泛光大西洋詐騙集團的文章之後,才會警覺自己被騙,也有的是多次出金無果,沒錢再繳納詐騙集團設的關卡費用,才會思考自己是不是被詐騙了。




















留言

  1. 我也有遇到相同的情況,前期一直有盈利,也有讓我出金,等我加大投入金額之後就找各種理由方式不給我出金,一直要求我繳納各種費用,害我負債,我有幸認識到一個國際金融團隊,提供了單據和匯款資料,國際金融團隊說是有機會可以把錢追討回來的,如果你也被騙而迷茫的話,可以加我賴mingjin77920一起抵制這些詐騙行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