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這是詐騙line群,"股市亮燈區658 ",他有設很多群組,偽裝一個稱為“泛大西洋投資集團”的外資投資公司,基本上會有一位助理加入你然後跟你做一些他簡單的訪談,然後他就會邀請你加入他的群組,群組中會有一位號稱是投顧老師,會講股票趨勢然後給明牌,教股標票技術分析等等,加入之後不久就會裡面就會有很多暗樁,假裝故意問說這個投顧公司到底可不可信,然後助理就會跟著演戲說老師利害,宅心仁厚而且不求回報,還會po他們公司的網址當然這是假的,然後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演戲跟佈線,奪取受害者的信任,接下來群組裡面Aar on就會開始假裝認真的提到他們公司是外資可以有籌碼可以買,現在想要在台灣立足老師很認真跟公司爭取20億的資金,接下來免費送給大家3000元給大家體驗,但是要使用它們公司的軟體,它這個3000一定送給你的,讓你嚐一下甜頭。

接下來會要你買低價股、抽簽股等等一一計畫都出來了,重點是中籤機率超高還可以一次抽很多張,也就是要你拿錢出來,前面釣魚釣會花約二三個月,這一個軟體你在Google或者是Apple上找的到,但下載人數超級少,而且你必須要先跟助理聯繫,取得資格才可以正式使用,重點是這個軟體其實就是自己寫的,要使用這個軟體它還會同時騙你的個資,而且之後的交易必須先儲值到他們公司裡面,但其實就是匯到人頭戶只要轉過去大概就被轉走了,然後你在軟體上面看到的錢還有交易全部都是人工輸入的,全部都是假的,目前這個群也正在努力的推廣他們的業務(詐騙),初步看起來可能還沒有達到他們的預期獲利,還在努力的推努力的演,但也快要進行收割了,提醒各位小心,也幫助身邊人注意....附上一些他們的詐騙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留言

  1. 我是被騙200多萬,一直深信的女網友Kelly一直講可以出金,後來沒有出金反而要增值入金,然後網站名一直換.後來我選擇報警經常講,這時境外組織只能幫忙登記一下,很難追訴,本來想自認倒霉,後來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國際金融團隊,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聯繫了,最後通過這個國際金融團隊幫我追回了被騙資金,雖然沒有全部追回但是真的感恩感謝,被騙的錢基本是我全部家當,如果沒有國際金融團隊幫我挽回損失,真的不知道要過多久還債的日子,如果有同樣經歷的朋友可以加mingjin77920聊聊,分享一下經驗與渠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