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油期貨詐騙、陳慧雅詐騙女、比特幣詐騙、春季投資大作戰計劃、聚鑫國際詐騙、厚德載物詐騙、MT5詐騙、poipexcrm詐騙

 

受害人在FB上認識的詐騙女陳慧雅,然後換賴聊, 聊過一段時間後,就問要不要考慮被動收入,趁機把平台與優勢和渠道分享給受害人,讓受害人可以先小投試水,覺得可以再決定要不要玩,很真誠的說法,但都是假的,對話記錄中詐騙女先讓受害者下載MT5在正規平台上操作獲利,取得受害人信任,然後又 轉移到他們的詐騙平台上,詐騙集團一直都是這樣取得受害人的信任然後慫恿受害人加值,最後被騙的血本無歸,走投無路。

這個身分證明顯可以看出來是後期加工之後的頭貼照片,

不知道他們下一個詐騙投資項目是什麼,但大家只要記住這個身分證就可以了,遇到這個名字的女生,那基本可以確定是詐騙。

本尊如果看到此文,有影響到本尊可以私訊小編刪除。














留言

  1. 我也有遇到相同的情況,前期一直有盈利,也有讓我出金,等我加大投入金額之後就找各種理由方式不給我出金,一直要求我繳納各種費用,害我負債,我有幸認識到一個國際金融團隊,提供了單據和匯款資料,國際金融團隊說是有機會可以把錢追討回來的,如果你也被騙而迷茫的話,可以加我賴zzc670118一起抵制這些詐騙行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