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慈善峰會 林智峰 安娜 外匯 比特幣 加密貨幣 虛擬貨幣 主力帳戶 外資通道 LINE飆股 必詐騙 LINE群糾投資 血本無歸 假冒老師 都是詐騙

 亞太慈善峰會 林智峰 安娜 外匯 比特幣 加密貨幣 虛擬貨幣 主力帳戶 外資通道 LINE飆股 必詐騙 LINE群糾投資 血本無歸 假冒老師 都是詐騙

台灣從事騙集團約有30萬人。想盡辦法就是為了詐財。 網路都是陷阱,請務必小心 跟您講 投資 匯錢的人。都是別有目的。 line群每季以30%成長。樁腳 助理 自立門戶,像搖搖杯加盟規則,騙到金額30%交予首腦。系統平台皆為首腦控制。故line群愈來愈多詐騙,請大家務必小心。屆時報警,人頭戶是賠不起的。每個人頭戶入金名目 五花八門。 沒有投資這件事 ~~ 你的錢是被『車手』領走的。 被騙後,人生會被扭轉,入金前請一定要三思。






留言

  1. 我之前也有被騙,簡單來說,就是一開始的小額投資都有賺,後來帶我進去的人員也都有持續聯絡,還有操作給我看,問我要不要一起投資,我說好,畢竟他也投資了,可是後來投資進去後一下網頁跳掉操作不當,整個資金慘賠,帶領我的指導師就怪我說是我的問題,要我賠償,我投資的錢都是貸款來的,哪有錢賠,索要無果,指導師和帶我進去的人都消失了,前後投入180多萬,拿不回來,有在網路上尋求幫助,萬幸遇到好心人幫助,有拿回來被騙的的180萬,如果也有網路投資被騙的朋友,可以聯絡人家ZIHYI718,不求你認可我但求無愧於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