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黑平台,大家小心這幾家平台

黑網假平台、投資詐騙、交友詐騙、殺豬盤

網路交友投資詐騙多
請勿下載任何轉貼網址投資平台、錢包,這是詐騙





留言

  1. 我是被IMC詐騙的,範仲元是老師,鄧雅婷是助理,鄧雅婷加我賴,給我說可以領飚股,我是好奇也算是貪心,了解了一個月開始入金,也有給我出金過,之後投入200多萬,出金就受阻不給出金,讓我繳20%的保證金,不給繳就不給我,趴文看到陳夫人的經歷有拿回來錢,我就聯絡尋求幫忙,歷時一周時間真的有拿回來給我入賬了,人家的賴qiu790418,如果有網路投資被詐騙的也可以試試看,好人都會有好報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