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證國際詐騙、陳筱媛詐騙

 有網友被這個興證國際詐騙了幾十萬,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的陳筱媛詐騙女,就慢慢聊,取得受害人的信任,然後有一天提到被動收入,傳了美日元的1分K投資收益,後來問受害人要不要一起下單看看,每個平日都會下單,平均每天可以賺100~1000美元,開始推薦投資這個興證國際,然後以各種理由不出金。 

目前受害人已經報警














留言

  1. 我也有遇到相同的情況,前期一直有盈利,也有讓我出金,等我加大投入金額之後就找各種理由方式不給我出金,一直要求我繳納各種費用,害我負債,我有幸認識到一個國際金融團隊,提供了單據和匯款資料,國際金融團隊說是有機會可以把錢追討回來的,如果你也被騙而迷茫的話,可以加我賴zzc670118一起抵制這些詐騙行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