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詐騙、易澤陽詐騙、柳靜怡詐騙、宏利證券詐騙、宏利app不能出金虧損被騙真相已曝光,不要再上當了!

 資訊!宏利app 不能出金虧損被騙真相已曝光

宏利app 虧損被騙怎麼辦?宏利app 老師帶單合法嗎?宏利app 老師帶單正規嗎?宏利app 不能出金怎麼辦?宏利app 引誘投資者虧損怎麼處理才能挽回損失?宏利app 一夜虧光是被騙還是其他原因?宏利app 投資虧損了怎麼追回損失?宏利app 操作指數虧損了怎麼辦?宏利app 這些虧損的錢能追回嗎?宏利app 老師惡意喊單怎麼挽回損失?宏利app 在虛假平台被騙資金怎麼追回?宏利app 真能追回平台虧損資金?宏利app 是正規平台嗎?宏利app 為什麼提現不到賬?宏利app 公司在哪裡?宏利app瑤池會所被老師騙了怎麼辦? 

  很多的投資人選擇進入金融市場都是抱著盈利的心態來的,有人一夜暴富,有人傾家蕩產!有些人他的操作技巧很精準,有些人跟著老師喊單操作。

  當中有你自己虧損的時候,是否有想過是自己的操作原因,還是其中另有隱情?很多的投資者會把問題歸結於自己,他們認為是自己操作不當,但是事實卻大相徑庭,

  大多數的投資者都是因為一些黑平台的暗箱操作,才使他們血本無歸!他們喊著“高收益、穩賺不賠”的口號,然後再一步一步誘導投資者往自己設置的圈套裡面跳。

  帶單方式:老師一對一指導、群帶單、直播間帶單

  行騙手段:誘導投資、後台操控、不讓出金、賬戶凍結

下面千尋就給大家分享一位投資者的真實故事,被騙進股票群發生的那些事。希望能給大家個警醒,沒有遇到過的提高警惕,正在經歷的馬上收手,避免自己的血汗錢血本無歸

  我是在一次偶然機會在某股票群裡認識到一位自稱股友的人。後來他告訴我最近賺了問我要不要試試,我看到他在朋友圈發的很多旅遊遊玩的等等,心想先看看也無妨。

  然後就推薦我加入了一個群,群裡有老師講股票推荐股票分析當前股市行情!剛開始老師給推薦幾支牛股,我還賺了點挺開心,後來老師說股市現在不好做,還是一起做另一個平台,

  一定能賺錢,我沒有接觸過這個,但老師帶我炒股也賺了,老師保證我能賺錢甚至一周翻幾倍我就答應了,老師就催著我快點開設賬戶。每天還在朋友圈發自己今天掙到了多少,很是誘人。

  之後老師向我提供了他的助理微信,每天都有發聽課網址鏈接和講課時間的通知。之後說是有一波大數據行情要來,要帶我們盈利翻本。我在他們的遊說下,心動了。每次都是老師單獨通知我,

  隨後在群里通知。就這樣,我從入金到加金,一共投有300多萬新台幣,家裡的積蓄幾乎都快用光了,虧損了40多萬,還有260多萬的單子一直是處於鎖倉狀態,我已經意識到自己被騙了,想要出金,

  而帶單老師的意思,卻是讓我再加金45萬,才有辦法出金,同樣的話這都說了好幾遍了,我既憤怒又憋屈卻又束手無策!

 

黑平台關閉前兆:

  1.不讓出金(不論虧損或盈利):如之前火爆外匯圈以及金球國際事件,以後台維護為藉口凍結所有客戶資金不讓出金,不斷的拖延時間,一個月之後網站軟件均被註銷。

  2.平台失聯(資金較大):一般黑平台運營週期很短,都是撈完就跑,畢竟從新換個名字網站成本很低。所以資金量較大的朋友注意了,

  當你連在幾天虧損嚴重且不讓出金並於平台失去聯繫這也就是平台要跑路的前兆。

  一般投資者也是平台計劃跑路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投資被騙,這個階段屬於平台收尾,屬於黃金維權時間






留言

  1. 請勿相信任何的交友網站,賴群組投資,殺豬盤,投資虛擬幣,網路博弈平台,MT4,MT5,PNC的一些投資黑平台之類的,如果發現自己有被詐騙請及時止損,更不要一個人做決定,被騙的時候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就這樣沒有了,也是很著急但是著急是沒有用的,我有過類似的經歷,我有幸把錢追討回來的,有需要幫助的可以加我賴聯繫方式zzc670118一起抵制這些詐騙行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被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要回來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回被騙的錢?能不能追回被騙的錢?我被騙了誰能救救我?

股市亮燈區詐騙群組、泛大西洋投資詐騙、林世豪詐騙、蕭青峰詐騙、雅雯詐騙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Rallyville · 賴利維爾資本詐騙、鄭天進詐騙